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壽喜燒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一日遊必到-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美食關東煮特色居酒屋推薦

雨, 打濕了船槳; 云, 遮蔽了陽光。 雖無陽光, 愛 卻讓心安寧, 似一道暖陽, 將心花綻放。 瑟瑟秋風, 搖曳自然迷迭香; 走失在你的城, 移不出腳步; 我 僅是過客 匆匆之余, 偽裝姿態; 細雨綿綿, 碧波粼粼, 駐足者幾何? >>>更多美文:簡短詩歌

最大的幸福是,平安 2020-12-24 欄目分類: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:人生感悟 平安,是擁有一份友情,不能割舍的愛; 平安,是父母的健康,兒女的快樂,工作的順利,事業的平穩; 平安,是風雪中的暖屋,疲憊后的小憩; 平安,是一份淡然的心境,一種寧靜的心態。 平安,是家人的健康和睦,拋開塵世的一切紛爭。 有句話說得好,生命如花一般,因為有了生命,才知道我們的生活,是那么鮮艷多姿。 我們要把握好自己的生命,讓我們的平安相伴,讓幸福相隨。 好好地活著,重視健康,珍惜眼前的平靜生活。 平平常常才是人生最美好的,平凡的人做偉大的事,才是偉大的人。 用哲學的頭腦看待世界 ,平安就是幸福。 平安是親人的期盼,平安是快樂的源泉,平安是生命的保證,平安一生,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。 平安,其實就是生活里的那些簡單的快樂,就是你手中攥住的那份淡淡的幸福! 平安,自有平衡與安寧的含義。 無論你是顯貴還是卑微,無論你是政要還是平民,對你來說,平安都是最渴望的,也是最難得的。 平安是福,發生的合情合理。 平安是一種心態,生活中雖有太多的不平事,但只要順其自然,笑對人生,淡泊明志,平安便會相伴一生。 平安是一種狀態,如潺潺流水,無洪波滔天,無驚濤拍岸;如藍天行云,無風狂雨暴,無電閃雷鳴。 平安,是兒行千里母不憂。 生命的起源是母親,生命的快樂是童年,生命的最美是青春。而所有這些,都是由平安保駕護航的。 生命如歌,而自己就是這首歌的演奏者。在我演奏如歌生命的過程中,一直在心里默念著,傳承了數千年的“平安是福”這四個字。 平安,是我們匆忙腳步在斑馬線上的瞬間稍息; 平安,是你在匆忙行進中,抬頭看看紅綠燈的習慣; 平安,是你帶著孩子和父母給你共進晚餐的天倫; 平安,是你和戀人卿我偎依的纏綿甜蜜。 無論是什么樣的日子,無論是什么樣的夜晚,平安是最主要的,所以說平安是福! 有平安才有福,平安是萬福之本,平安就是一種福氣,平安就是一種幸福! >>>更多美文:人生感悟

在慢下來的時光里,與往事靜坐,思緒總會與熟悉的聲音相遇,曾經做過的事也總會與留下的記憶重逢,清新淡淡,那種清澈與沉思,如仿佛還在眼前,將一些熟悉喚醒,撿拾起來收藏,養在心中,或許還是有些快意。比如這個冬日里,雖是寒冷,但瞬間邂逅的暖陽,終還能使自己在心里暗暗抿笑。我蟄居在河西一所高聳入云的辦公樓里,霧也彌漫在周圍,在空調如春的溫度中每天蹲守在電腦前,用疲憊的眼神在視頻里搜索著各種信息,不知不覺已是下午時分,突然間樓下傳來‘買長紡的老面饅頭’,這悠長的聲音在窗外低沉回蕩,吆喝著喚來了人來人往的目光,它是我十分熟悉的聲音,我側身府望窗外,一位中年婦女騎著電動三輪車,尾箱擱著成堆的用朔料袋裝滿的饅頭,五毛錢一個,十個一包,三三兩兩的人群湊上前去替過錢去提著饅頭走了,吆喝聲隨著遠去的車輪還在彼此起伏。我早就聽說過長紡下崗職工的老面饅頭了,以前它是由我過去的同事王冠州承包,利用長紡的食堂原來的設備由傳統工序發孝揉面蒸至而成,它有嚼勁、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劑,深受廣大職工的歡迎。只是不知道他現在混得如何?久違了‘長紡的老面饅頭’耳際邊就這樣與一段聲音相暖,與一首吆喝聲相契,我又回到了十九歲的那年;這一年,在我人生的路上又多了份回憶和銘記,所有的聚散沉浮,都讓我們感嘆,人生無常,惟愿珍惜。別說你的人生有多么孤單無助,也別說你的命運有多么黯淡無光,如果,你能真正讀懂生命真正的意義,你便會明白,生命未必都要繁花似錦,活著,已然是一種幸福,通往美好的路就在腳偶爾。回眸間,把傷心的事情,寫在遺忘的瞬間,已然是一種不能忘懷的心靈問候。四十一年前年底,我被招工進了長沙紡織廠,旋即就被配到食堂工作,說實話打心底里我不愿意,學技術是當時十分時髦和羨慕的工種,而那個年代能夠進廠參加工作已是非常萬幸的‘福彩’如同現在的‘中獎’一樣。我揣著一份喜瑞,一份天真,一份傷感,在青春奇妙無窮,充滿魅力,充滿痛楚的心情,就職于幾千人的紡織廠。干上了民以食為天的三班倒的職業,咬下牙來決定從食堂里抒寫自己的青春。有些記憶,如蓬勃的激情,似青澀與成熟,愈加回味溫醇。光陰,總會將一個人歷練的不驚不擾,慢慢的學會將喜歡的事裝在心里,把不喜歡的事忘掉,學會了背過身子哭轉過身子笑,學會了將心事悉數隱藏,學會了安靜和獨處,學會了拾技作藝,六年下來,留下了滿滿的生活技巧。 其實做食堂工作還是蠻有講究的,食堂工作具體分為‘紅案’與‘白案’。‘紅案’工作即負責菜肴烹制,包括原材料初加工、精加工、半成品組配及烹調成菜的全部工藝流程,又由于工種以爐灶和煤火為基本手段,故名‘紅案’。與紅案并列的一大工種稱做‘白案’。白案負責糕團、面點制作。此工種因與米、面及案板有關,故名。白案內部又分‘大案’、‘小案’(亦稱‘主案’)和‘面鍋’等工種。大案負責大宗面點制作,包括手工面條、餛飩皮搟制及各種包子、饅頭、花卷、水餃等制作。小案負責筵席點心的制作,或按顧客需要制作各種點心。面鍋主要負責下面條。做饅頭就屬如‘白案’之一。饅頭是我國特有的面制發酵食品,在人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。饅頭制作工藝流程與基本配方主要是;面種發酵法、酒釀發。首先將面粉調制又稱為‘和面’、‘攪拌’等。amp;#160;一般采用中筋粉加精制級普通濕面筋10—20%amp;#160;amp;#160;粉質曲線穩定時間(分鐘)=amp;#160;3.0降落數值(秒)=amp;#160;250灰分(%)=0.55amp;#160;0.70②發酵劑主要為面種、酒釀、即發干酵母或鮮酵母。也可使用發酵粉,但風味較差。③食用堿,即純堿。④水目前尚未考慮水質對面團發酵的影響,一般用自來水即可。⑤糖用于制作甜饅頭,加糖量約amp;#160;⑥乳化劑如硬脂酰乳酸鈉,目前使用者不多。而老面饅頭先將老面用水泡過混勻,放入面粉和水,待面發酵后,放入固態的糖和堿,反復柔合,加入適量的干面粉,繼續柔合后制成饅頭形,入鍋點火開始蒸烙。饅頭揉面就如同搓揉自己的歲月,十九歲的青春年華就好比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,只要你想寫,各種各樣的精彩都會有。每個人都擁有一本屬于自己的青春紀念冊,青春年少的我,有點癡狂,有點羞澀,有點無助,有點傷感,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。 我記得長紡食堂的白案室是一個五十多平米見方的作房,內有四米長兩米寬的案板和做白案的滾筒、搟面杖等工具,兩個隔欄箱(放面食初胚之用),一臺趕面機,兩臺攪拌機,一大一小,小的機子是攪拌干濕面加堿趕面條,大的機子是攪拌發酵好了的濕面團加干面粉、按溫度、稱量放堿,然后撈上來放在案板上用雙手使勁反復揉勻,揉面其實是一個十分繁重多體力活,看著老師傅們再用手搓成長條,依規則大小用刀切成一兩重的饅頭形狀,用薄片版將饅頭初胚放在隔欄中,完工后再統一將饅頭放置飯蒸里,一般蒸20至30分鐘,蒸熟后再翻過身來以免粘連,每個班每次投面一般是一包至兩包半也就是說,每次做出的饅頭將近600個至1200多個。因為廠里職工有幾千人就餐,還要包括廠里家屬和附近學校、外單位就餐人員,可以說當時長紡食堂就是銀盆嶺公共大食堂。經年往事都煙消云散,唯有微笑觸動著不再震顫的心。那些遠去的精彩,成為而立之年后的豐滿經歷和骨感生活。 不久后,我也學會了許多做‘白案’的技巧,做饅頭更是不在話下,象包包子、餃子、銀絲卷、馬蹄卷等許多面食我都能巧手生花。食堂里偶爾也進行一些‘白案’比賽,主要是做饅頭比賽,其規則;一是看放堿、二是數量、三是時間,放堿;就是酸、堿要適度達到中和,堿重了饅頭變成花色沒有看象,酸了饅頭就會變得黑色、味道酸澀。數量;就是規定數量的面必須做出規定個數的饅頭出來。時間;就是說在規定的時間內誰最先做完。幾次比賽下來我基本都是第一名,獎品無非是一個茶杯之類,但卻也充分肯定了我的工作技能,因為我想總有一個時刻會給我這個機會,那怕是卑微的,如青草之鄉里一株失去名字的青草;但我又是蓬勃的,不想辜負了這新鮮涌動的青春季節。 雖然我會有很多錯過,但我總是告訴自己:別錯過季節,別錯過青春!生活一切如此真實,卻又如此虛妄。在時間都去哪了的感慨中,長紡食堂做饅頭的記憶伴隨著模糊的視線依然縈繞在我的思緒中。我很早就想寫一篇文字來紀念,紀念這一路走來的生活點點滴滴,可提起筆,卻總顯得筆端清淺,也許是這一刻,有太多的感慨彌漫心間,太多的銘記需要描繪。是樓下‘買長紡的老面饅頭’的叫聲再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思緒。 飄渺游離的霧散去又起,樓下窗外的一些殘樹枯枝在風里輕輕抖動,偶爾還傳來買饅頭的吆喝聲已經漸行漸遠,人已從青絲變得鬢白,但那饅頭的味道依舊濃濃。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學會了接受和適應,接受生活的不如意,適應季節和流年的輾轉,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也許孤獨了些,但我是不寂寞,有愛陪伴,再單調也是豐盈的。 寫于2016.1.8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現煮蕎麥麵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式料理晚餐推薦》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蓋飯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和風料理的魅力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品味日本文化精髓

arrow
arrow

    ff67q6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